星不觉晓

一条遨游星海的咸鱼。

 

【青竹丹枫】同人小说短篇集《荼》《靡》正式开宣~

哇出本啦!!

青竹丹枫:

锵锵锵——!!


各位久等啦~个人短篇集终于开宣了!


↓ 详情见图 ↓





=




书本信息:


尺寸:180x250mm(近B5)


镂空外封,欧维斯内页,胶装


《荼》11w字,140p↑↓;《蘼》26w字,360p↑↓


CP:蒲熠星x郭文韬


作者:青竹丹枫


代理:JM再造事务所


 


购买须知:


《荼》69元/本;《蘼》99元/本


两本一同购买,送角色立牌一对。


数量:《荼》40本;《蘼》60本。立牌共50对,剩余部分在书本完售后可另行购买。


注意事项:未成年人不得购买《蘼》集,亦不可以任何方式通过成年长辈购买。


 


贩售时间:


预售:6.17日 晚上8点开始(售完即止)


发货:预计7月中旬


 


收录内容:


《荼》(23篇)


与你有关 / 男朋友太爱玩游戏了怎么办 / 早安 / 哎呀我说命运呐 / 答案的问题 / 那么骄傲 / 1020 / 开玩笑是要付责任的 / 客至 / 瑜伽挑战 / 天黑请不要闭眼 / 既然提到privilege / 坏习惯 / 回家的路 / 心跳 / 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 / 南北相性100问 / 焉知非福 / 分居 / 春风天 / 直播事故 / 怀归 / 兔子先生送了5次气球给郭文韬,还有1次是郭文韬送的


 


《蘼》(35篇)


密室游戏 / 亡命之徒 / 纸窗户 / 煎蛋 / 当你想我时 / 香蕉蜜桃 / 兼爱 / SHAVING / 被软禁的猫 / 美人鱼 / 上火 / 继承者的囚笼 / 清明梦 / 小红帽 / 加班 / 睡美人 / 应酬 / 罪与罚 / 私人指导 / 大鸟转转转 / 出差 / 樱桃 / 乖狗狗的教导法 / 美女与野兽 / PONY / 枷锁 / 桃桃报恩 / 小舅舅 / 棋逢对手 / 夜雨秋池 / 长假 / 白雪公主+番外 / 天使与恶魔 / 天鹅湖 / 居家




(除《兔子先生送了5次气球给郭文韬,还有1次是郭文韬送的》为爱发电限定公开文章外,其余均为已公开文章)


 另外,受字数和篇幅影响,《阿罗哈》《TOXIC》《云图》并未收录在此次短篇集内,待《黑杜鹃》完结后可能会再出一本长篇集~




=


其他几点重要须知:


书本封面及厚度只是预览,最后以实物为准哦~


页数为目前估计的约数,具体页数明确后会再正式公布~TB地址在开售前也会提前告知~


毕竟是B5大开本,还有封面工艺,p数也比较多,所以最终定了这个价格,大家量力而行嗷


由于文字内容都是我一个人修改校对,所以难免可能有遗漏,还请各位多多包涵。(捉到虫可以私信我哦)


那么谢谢各位的等待与支持,真心感谢大家的喜欢>w<

  64
评论
热度(6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不觉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