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不觉晓

一条遨游星海的咸鱼。

 

随手渣了一个叶王喻三剑合璧的镇楼图x

基佬紫挺符合这三个抽风机的x我真的是真爱粉啊你们别打我——!

人蠢画丑,大家别嫌弃我…

美图秀秀的新功能真不错x


在全职高手吧也发了一个贴子,希望有贴吧的孩子能去帖子里面陪我聊聊天啦///我会特别开心的ww

以及01的补完篇居然要20热度啦!!身为一个一直视奸着各路太太如今心惊胆战地发文的人,在下真的超级开心/////

唔唔最近事儿比较多,身体也不太好……不过灵感倒是挺多的|・ω・`)下一更应该在不久之后w


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!

若是文章有不妥之处还请多多指教!鞠躬!


占tag抱歉……


顺便日常安利社团x


【其实我只是为了发图的为啥瞎逼逼了这么长一段我果然得去吃药了】

  37 2
评论(2)
热度(37)

© 星不觉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