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不觉晓

一条遨游星海的咸鱼。

 

【时之歌project】这大概是一个没人写过同人的角色x

内容如题2333

这个角色大概真的没有同人文,因为应该不会有人想着要写他2333

但是他明明很萌呀!所以没忍住就——2333

内有大量私设,个人觉得官方应该不会给他太多设定,所以就随便乱写了√

原著向,尤诺客串有。事情大概发生在瑞亚出场、界海出事之前。没有剧情,就是一个脑洞向的文√

第一次写时之歌同人呢……就这么魔性……希望大家会喜欢吧w


——


尤诺撑着脑袋,百无聊赖地望着窗外和煦的光柔柔地洒满吧台。他指尖一下下磕着桌上的水晶酒杯,倒圆锥型的杯子里盛着三色渐变的“环游世界”,清爽的薄荷绿在上,中层甜蜜的金橘色居中,下层淡雅的水蓝青位下,间隔混沌又清明,随着杯壁发出的轻声脆响泛起朵朵涟漪。

自萨隆领主回来之后,尤诺也去问过他关于冰泉酒店刺杀事件,但是得到的回应只是一个淡淡地笑和几句安抚,对于事情的具体经过,他的父亲大人却是半字不提;上次云轩的占卜也不知道是真是假,不过那个家伙笑得一点儿都不单纯,似乎也不可信;至于界海那个小财迷更是眼里只有钱,一问三不知,明明都是一个学校的,还是很照顾他的学长,界海他居然也不关心对方如今的下落……

这群人,真是没有一个可靠的!连绿木头的下落都不知道——他还想让他试试新调的酒呢。

——不对啊,他为什么要担心那个绿木头啊!

尤诺有些烦躁地揉了揉脑袋,抓起酒杯恶狠狠地递到嘴边,要喝时又犹豫了一下,最终是把酒放回了吧台。

手里的酒杯刚触碰到桌面,一阵异样的嗡鸣突然在空无一人的书吧里响起,惹得杯中酒液也是波纹阵阵。尤诺猛地坐直身来,屏吸着睁大了眼睛,紧张地盯着大厅。

只见空荡的厅前空气先是一阵诡异的扭曲,随后突然爆出一片刺目的白光。尤诺下意识地闭上了眼,抬手护住头部,感受着扑面而来的磅礴神力,他后背升起一层薄汗。

“尤诺!尤诺馆长!”一个带着欣喜的少年声音从白色神力里传出来,呼喊着尤诺的名字。

尤诺好不容易在满目耀眼的光里恢复视线,就看见一位黑色短发少年正带着一脸灿烂的笑朝他走来。白光在少年身后消失,一切都恢复了原样,仿佛他原本就和尤诺在时之歌里,一切诡异的现象都没有发生。

“阿莫?”尤诺从椅子上跳了起来,惊喜地看着来者,“你怎么来了!”

阿莫拍了拍身上的白色衬衣,大步走向吧台,笑着冲尤诺眨了眨眼:“还能为什么,当然是想你了呀!”

这句话似乎很是受用,惹得小店长也是眉角弯弯的,不过这笑意只逗留了片刻,便被尤诺掩藏起来。他打量了阿莫几眼,突然板起了脸,扬了扬下巴说:“别贫了,是因为你没交历史作业,被教授叫回来了吧。”

阿莫叹着气,在吧台前的高脚椅上坐下,无奈地说:“哎,别提了……我不过就是晚交了一点儿,他至于把我叫回来吗……我可是得了全班最高的评分呢。”

“哼,早去干嘛了?”尤诺板起脸,高傲地微微抬起下巴,俨然一副教授斥责学生的模样,“再这样下去,就要扣你学分了。”

“别呀,我亲爱的阿斯克尔教授……你以前用扣工资威胁我,现在改成用学分了吗。”阿莫看到桌上漂亮的三色清酒后,带着惊叹地咂了咂嘴,“而且我还给你带了礼物呢,您不能这么无情呀。”

“礼物?”尤诺的眼睛一下亮了起来。他凑到阿莫面前,金色的双眸大睁,扑闪着希翼的光,“什么礼物呀?”

阿莫嘻嘻一笑,左手一抬,一圈白光就从他他摊开的左掌上方喷吐开来,扭曲了空气。一晃手腕,白色神力在手上又是一颤,却腾空地多了一瓶棕黄色酒瓶,被阿莫稳稳接住。他如变魔术般又陆续抖出了五六瓶各色不一的酒,一一罗列在吧台前。看着小店长越来越亮的神色,阿莫有些得意地勾了勾唇角,说:“这些都是从异世界给你带来的酒,我虽然不喝酒,但是听懂行的人说,这些都是上了年代的好酒哟!”

小店长兴奋地一瓶瓶酒掂量过去,嘴里连连不断的欢喜惊呼声惹得阿莫也忍不住笑了出来。尤诺把几瓶酒小心翼翼地放进藏酒柜里,双眼都是亮晶晶地。“谢谢你,阿莫!”

这种异世界的酒也就只有阿莫能给他带回来了。也许它们比不上一些稀贵的调酒材料,但是胜在难得。尤诺之前在阿莫面前叨唠过好久关于想要异世界酒的事儿,只是他没想到对方会这么上心,一口气给他带回来这么多。

“嘿嘿,下次我再给你多带几种回来!”阿莫看了看窗外,脸色一变,“——糟了,也不知道现在有没有迟到……我先走啦尤诺!下次再见!”

这个人还和以前一样呀,总是忘记时间呢。尤诺看着匆忙消失在白色光芒里的黑发少年,忍不住地笑了,坐回了吧台后的软皮凳上,把视线移回桌上那杯漂亮的烈酒上。

午后的阳光懒洋洋地将三色酒镀上一层奢华的金,在远处几声鸟啼中,安静地等待着它的鉴赏者。

—FIN—




哈哈哈哈哈一直想写阿莫同人……阿莫明明这么萌2333

大量私设什么的,只是我个人的猜测啦,估计官方也不会真的给阿莫什么设定,所以我就大胆地撸袖子上了2333 求轻喷qwq

以后会有更多段子和短文贴在贴吧里:书吧日志。

这篇文的微博地址长图地址



最后祝高考的小伙伴们金榜题名ww!!

  10 2
评论(2)
热度(10)

© 星不觉晓 | Powered by LOFTER